中國簡史[極端精簡版] 女媧說:我補 共工說:我撞 神農說:我嘗 精衛說:我填 誇父說:我追 后羿說:我射 嫦娥說:沒射著! 黃帝說:我們做什麼 堯說:我讓 舜說:我也讓 禹說:咱爺們怎麼辦? 啟說:讓他們求! 桀說:好玩 湯說:造反有理了 夏亡了…… 紂說:痛快 武王說:我也酒店工作反了 商亡了…… 幽王說:點火 褒姒說:刺激 周也亡了…… 干將說:我鑄 專諸說:我舞 荊柯說:我刺 瀛政一躲:沒刺著…… 始皇說:我修 姜女說:我哭 陳勝說:有種 項羽說:我舉 劉邦說:我斬 秦亡了…… 孔子說:我仁 孟子說:我義 老子說:我無為 莊子說:我逍遙 韓非子說:把買屋他們全抓了 張良說:我出謀劃策 韓信說:我統帥三軍 蕭何說:無運籌帷幄 高祖說:老婆,怎麼辦 呂后說:全喀嚓了 文景說:我治 武帝說:我興 光武說:我中興 獻帝說:我說了不算 張騫說:我通 班超說:我也通 蘇武說:通個屁! 衛青說:我打 霍去病說:我也打 李廣說:我還打 昭君關鍵字廣告嫣然暈笑,遂天下太平 董卓說:我勢大 呂布說:我人帥 貂嬋說:你們倆誰厲害 董卓完蛋了 曹操說:快幫我脫鞋迎老許 劉備說:快給我牽驢來訪諸葛 孫權說:周郎自有妙計安天下 周瑜說:加油,燒死老曹 諸葛說:天下三分,人人有份 司馬昭說:向劉備同志學習 晉開始了 司馬遷說:要想賣房子成功,不怕被宮 班固說:我要出書 司馬相如說:一首賦稿費一千 曹操說:抄傢伙我要賦詩 曹植說:命題作文有何難 孔明說:我要寫道動員令 陶潛說:你們累不累呀。 遂捲鋪蓋回家了 劉裕說:我同花順 蕭道成說:我一條順 陳霸先說:重新洗牌... 楊廣說:去揚州觀花 李淵說:消來公費賣房子旅遊 李世民說:魏,你的意思 李治說:老婆,你的意思 武則天說:那還不如我說了算 薛剛說:反了你了! 駱賓王說:鵝肥 王勃說:情深 李白說:酒美 王維說:景幽 孟浩然說:風流 杜甫說:屋漏 白居易說:抱想琵琶唱OK 李商隱:我沒話說了 柴榮說:三武廢費有我一份 趙匡胤說:今年網路行銷流行黃袍子 寇准說:帶上瓶醋談判去 李剛說:保家衛國 徽宗說:沒保成 欽宗說:我想回家 金兀朱說:沒門 趙構說:把姓岳的抓了 岳飛說:我有何罪? 秦檜說:也許有... 陸遊說:我要死了 文天祥說:死得好,我為你喝彩! 完顏說:金大 耶律說:遼大 成吉思汗說:大你個球! 忽必烈吳哥窟說:亞歐大陸我說了算.... 朱元璋說:高築牆 建文帝說:孫承祖業 朱棣說:我找我爹 嚴嵩說:清史留字 崇禎說:袁崇煥,你的良心大大地壞了.... 李自成說:歇會,找個小姐來 吳三桂說:敢泡我老婆 皇太極說:三桂是個好同志 順治說:愛江山更愛美人 康熙說:江山好管兒子難教 雍正裝潢說:說我狠,我就狠給你們看 乾隆說:我爹是誰 嘉慶說:和坤是我爹留給我的遺產 羅貫中說:曹劉震河腰 吳承恩說:全盤西化 曹雪芹說;讀書人的事能算淫麼? 蒲松齡說:我是另類我怕誰? 林則徐說:我銷 洪秀全說:我反 康有為說:我變 孫中山說:看我的 慈禧說:木偶戲你當好演呀 帛琉李連英說:有奴才伺候 李鴻章說:九億白銀,小意思 袁世凱說:竊國者為諸侯? 蔣介石說:共黨未滅何以家為? 阿扁:好痛 連宋:假的 李昌鈺:我再研究研究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G20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s97zshq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