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請妳吃。杯子蛋糕。水果香味唇蜜。。喵喵的生活日記。。記錄日期。。2010 年 03 月 28 日 (星期日)。。 。喵前一陣子。去逛美妝店濾桶時。發現了一樣。超級。無敵。可愛的。小東西唷。她一組。有六種。每個都是可愛杯子蛋糕的圖樣。每種香味。也都不同喔。喵原本想買一組回來的。但是關鍵字排名。喵只買到三種。其她三種。賣光啦。喵現在還沒買到說。真希望。下一次在去逛街時。可以發現到另外三個。喵沒買到的杯子蛋糕(唇蜜)。想想。喵買了土地買賣一堆可愛的東西。最後。也是通通收藏起來。根本不會拿出來用。那。。。買那麼多。要作啥米阿? 像喵媽說的一樣。煮湯喔 。喵家。可愛杯子蛋糕。照片襯衫分享 每一種造型都超級可愛的啦 喵愛鼠啦 。第一個。香草甜味。甜甜的香味。讓喵好想把她吃光光喔(愛吃喵又上身了 。可愛杯子蛋糕的造型褐藻醣膠。讓喵愛上她啦 。喵請 kitty 吃香草杯子蛋糕 kitty也說。好好吃喔 。第二個。看圖案就知道啦。是草莓的香味喔 。這個看起來。很像是。迷你的室內設計造型巧克力喔 一口一個剛剛好 。kitty 品嚐中。。恩。。kitty說。真是香甜。好吃阿(嘻嘻。喵喵幻想症發作啦 。第三個。你猜猜是啥米香味呢?花蓮民宿NO~NO~NO~不是玫瑰香味的啦 。答案是。葡萄香味滴唷。為啥米。葡萄香味的。上面的圖案是玫瑰造型阿?恩。喵耐耶哉啦 要去問設計的人啦 。小小售屋網朵的玫瑰。看起來也粉漂亮ㄋ 。喵的新寶貝。合照囉 。妳喜歡吃哪種口味的杯子蛋糕呢 喵喵喔。都愛啦 。喵喵呢。現在還是把她們收在寶貝收藏箱21世紀房屋仲介裡面。捨不得拿出來用啦 。另外的三種造型。等喵買回來後。喵再來拍個。杯子蛋糕大團圓。哈哈 。喵喵寶貝收藏箱空間。越來越小。收藏的寶貝呢。越來澎湖民宿越多。快速增加中
創作者介紹

zs97zshqe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